WeHelp
陳玟穎
關於我
喜歡聽音樂、喜歡看表演、喜歡底片,這種喜歡很容易把我分類為某一類人,但我不想定義自己是哪一種人。
轉職心得
從大學打工開始,一不小心就會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唯一做過的一份工作也做了五年多,
決定開始訓練營的那一刻,我想要不一樣,雖然無時無刻都在面臨挑戰,為了自己內心想要的跨出舒適圈,回頭一看的時候才全覺得值得。

已經走到尾聲,回頭看整個過程,最焦慮的階段是第一階段剛開始的時候。
這跟多數人可能不太相同,但那時候的我真的是最焦慮的,
自己什麼都不會,看著有些同學很厲害,大幅度的落差,讓我感覺到焦慮,
但後來,大概是到第一階段的尾聲才開始慢慢的把注意力移到自己身上。

只有專注在自己身上才有辦法緩步向前。

第三階段第一次參加實體活動的時候也很擔心自己都不認識同學要怎麼辦,感謝自己鼓起勇氣搭話,所以認識了一群很不錯的同學。

每次專案的報告都很緊張,很緊張所以事前都要練好幾次,最好是那種就算腦袋空白,嘴巴還是有辦法講出來的程度。

新的挑戰開始了,繼續努力吧 :)
學經歷
學士
中原大學心理系
4 年
業務助理
旺泓有限公司
5 年
- 客戶維繫、約訪
- 出口貿易、報關執行
- 與工程師協作開案流程
我的專案作品
GratifyME是一個能讓使用者輕鬆紀錄感恩日記的網站,提升使用者的生活滿足感與幸福感。
我的技能
Frontend
HTML
CSS
JavaScript
React
Next.js
Backend
Python Flask
Database
MySQL
Firebase